2010-07-29 02:51:51微笑幸福 =) 小天

墾丁三天兩夜 : ) 七堵夜市人生自由行

難得去到墾丁想要玩個三天兩夜 , 結果這三天兩夜都有雨陪著我們度過 , 限制著我們的行程 = = 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曬黑 , 大家都買了一大堆的防曬要等著明年用 , 是不是太傻眼 , 去墾丁竟然沒有用到防曬油很神奇吧 XD

第一天原本要先去海邊玩 , 結果豪雨 = = 好吧 ! 先去屏東的海博館 , 到那邊已經兩點多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 , 沒逛透很失望 , 連名產都還沒買就遲到了 , 被大家急摳上車 , 之後就到飯店 , 晚上就吃晚餐然後逛墾丁大街 , 看到海灘洋裝我們都忍不住入境隨俗買了好幾套 , 連媽咪都買了沙灘褲和 T 恤穿了 , 軟軟的床好好睡 , 九點多先小睡之後起床 , 到外面逛逛遇到去看猛男秀的咖哩哥哥 姊姊 還有偉偉 , 他們說超難看猛男好醜身材不好人妖也不美 , 然後咖哩姊姊似乎有點醉了就開始表演秀的內容給我們看 , 他一直摔在地上還把我跟茹茹也一起摔在地上 , 然後自己上樓梯倒掛金鉤也有掉下來還把自己的腳弄瘀青 , 我們都笑翻了 , 之後我跟茹茹合力把他帶回房間我們才回去睡覺 XD

隔天開始我們就發現我們到底為何帶兩套衣服去背 , 我們都穿新衣服 , 根本帶內衣褲就好了嘛 , 在那邊一定要很陽光的穿著海灘洋裝和 T 恤跟海灘褲阿 , 雖然雨下的無敵大 = =

第二天 * 好失望外面依然下著雨 , 不過還是可以去後壁湖浮潛坐香蕉船和快艇 , 先到他們的店裡去領裝備 , 有溫暖的浮潛衣 , 雖然天氣不好有點冷 , 可是穿了浮潛衣之後就不會冷了 ! 一開始先在淺淺的地方練習 , 會的人可以先到有點深的地方去看 , 好多漂亮的魚在海裡游 , 還有珊瑚礁 , 可是看著海底深處好深有點可怕 .. 教練教會大家之後就穿上蛙鞋帶著大家像母雞帶小雞一樣排個一兩排游到比較外面的地方 , 那裡更深感覺更可怕 , 不過魚也更多更漂亮 , 一大群像吻仔魚那種大小的魚在往外面游 , 還有很漂亮的彩虹色的魚 , 到了外海就坐快艇跟香蕉船 , 挺趣味的 , 雖然很多人邊坐快艇邊吐 , 我媽咪就是其中一個 , 回程的時候她居然邊被拖回去邊吐 , 超噁的 = = 魚不是這樣餵的啦 !! 好不容易到了教練很貼心有準備水給累癱了的大家喝然後載大家去更衣 , 更衣的地方水好冰 , 我雖然怕冷但是更怕髒 , 所以我邊尖叫邊沖冰水把自己洗乾淨 , 然後午餐時間大家都吃超多 , 玩水真的很餓 XD 之後去了幾間廟拜拜求平安 , 然後就去晚上要住的地方了 , 那是一個山莊 , 這一天就只有我們這一台遊覽車而已 , 邊吃晚餐還有人表演民族舞跟肚皮舞給我們看 , 完了之後就是小孩奔跑衝刺唱歌的時間 , 大人就去麻將間廝殺 , 連司機都來插一角 , 酷吧 ! 總共開了三桌 , 分別是十三支ㄧ桌 三一麻將一桌 一三麻將一桌 , 我是屬於一三麻將那個族群 , 廝殺到凌晨大家才乖乖去睡覺 , 我有贏可是有一個死小孩讓我很不爽 ˋˊ 咖哩哥哥喝醉好恐怖 , 我突然覺得他白天醒著的時候真好 XD

第三天好早起累壞我了 !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 , 我們的行程就是一路玩回北部 , 七點半出發先去看蒙古包裡的特技表演 , 真的超酷的 : ) 我拍了很多照片 , 到時候相簿見吧 ! 兩個小時的表演很精采 , 之後是到彰化的有一個花園 , 那裏有四人協力車 , 我跟茹茹 媽咪 還有阿咪還一起騎去買黃家雞腳凍 , 我都覺得我的腿粗了 = = 雨越來越大最後還是趕緊跑回去在加個窗戶在繼續騎 , 不然衣服都濕了 ! 之後媽咪開始偷懶 , 跑去加入咖哩姊姊他們排七的行列 , 原本預計兩點半走結果大家太開心玩到三點多一點才走 , 然後是買東西 , 大家都錢好像不是錢一樣買了一大堆東西 , 下雨天不能玩的盡興大家都把氣出在買東西上嗎 !? 有經過的地方如果有人提議就會順道繞過去買東西 , 真的很自由耶 XD 買阿買買到晚餐時間 , 是最後一站 , 之後就回家囉 ! 一下車就是七堵都不用再搭車真的是太棒了 XD 

不過我發現海灘洋裝在夜市人生似乎有點不適合 , 還是去海邊玩的時後穿吧 !

照片會上傳 , 不過要等我 : ) 這幾天玩的好累先讓我回覆精神一下 , 之後還有行程呢 ! 我玩的這麼瘋狂 , 行程怎會在這就中止 ^^

我想約食三乙的大家先來聚個餐 , 然後還有跟宣茹的約會 , 三十一號還要去左營找小豬熊 , 很忙的呢 XD                                        

2010-07-31 18:02:43

明端特別大是因為

他也有用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我卻沒有打上他的名字

在那邊給我假裝生氣

所以我就打上去,讓他能夠看得見


至於你的話,我也改惹,可以去看XD

版主回應
喔 ~~~ 那我要號外號外 (大家趕快假裝生氣名字才會變大) XD 2010-08-03 01: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