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6:48:15微笑幸福 =) 小天

哇 ~~ 我瘋了六天 ^^

小豬熊回來了六天 * 我也瘋了六天 XD 日期也懶惰記了 , 反正打到什麼就是什麼囉 , 這六天玩到我都瘋了 ^^

溪邊玩水 , 和芷苓一家還有他們的親朋好友加上我跟茹茹還有賴豬頭 , 溪水好冰 , 但是太陽照不到不會曬黑我喜歡 , 可是上岸吃烤肉後要在下水好痛苦 = = 賴豬頭總是在吃水 , 連茹茹都會游泳了 ! 我還抱著泳圈跟扶手是怎樣 ..!?

八斗子夜市 , 最喜歡逛夜市的我這幾天竟然只去了八斗子夜市 , 玩飛鏢射到一台遙控車厲害吧 ! 哈哈 XD 50 塊射中的 , 回七堵以 153 塊售出 XD 有附電池啦 , 沒有太坑 ^^

特地飛奔去大直吃客滿樓是不是很瘋狂 , 明明不用上課 , 小豬熊可能覺得放假沒載我去大直很不習慣吧 ! 是他啾我去的 , 我去吃了最喜歡的蝦仁腸粉 , 吃完之後又去吃最喜歡的北極熊 , 然後去美麗華逛 , 好多專櫃偏偏沒有 s o f i n a  = = 然後去坐了摩天輪 , 有點太早晚一點應該會很漂亮 , 怕高的小豬熊又做了大突破我都要感動了呢 XD 回程後買了麥當勞上大尖山看夜景 , 超美的啦 ! 我還看到螢火蟲 , 是這輩子第一次喔 , 如果能更近一點看會更好 : )

九份幾乎每次都有去 , 非得去那邊吃阿柑姨不可嗎 ..!? 我怎麼覺得有點在例行公事了 XD

打完麻將去吃宵夜 , 吃完又去八斗子麥當勞聊天打屁哈哈大笑後又跑去潮境公園 , 那裡可以看到好多星星耶 : )

唱歌鐵四角 * 小豬熊 我 G 賴豬頭 , 下次多找幾隻貓去吧 !

全家一日遊 * 這天我們先去醫院看了陳輊軒 , 騙來了賴豬頭 , 莫名的 G 也來了 ! 聽說是小白找唱歌 , 那就順便找阿猴一起去吧 ! 三台車去的途中 , 我跟小豬熊已經飆車到廟口想吃點東西 , 結果接到電話說小白撞到一個站在路中間的人 , 車禍了 ! 只好回程 , 結果沒唱成歌處理事情處理了半個晚上 , 男生們陪小白去作筆錄去醫院 , 我和阿猴陪 G 到附近全家便利商店處理傷口 , 店員人還超好借我們消毒水和優碘 , 還跟我們大談車禍的故事 , 處理完傷口我們就先在那邊吃吃喝喝等男生們來 , 他們來之後也一起吃吃喝喝聊天打屁 h i g h 天亮 XD

昨天原本預計要去八仙 , 結果因為有人臨時不能去我們就跟另一攤人去六福村 , 三明治一家然後肉羹的阿減跟大如如加上我 小豬熊 茹茹 , 我一上車就暈車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完 , 結果路上也沒能睡著 = = 一直想吐到六福村 , 三明治他們先到先進去我們到了之後沒有先集合先去玩 , 之後才集合 , 然後一起拍了照片 , 三明治他們都不怎麼敢玩 , 我們就帶著他的女兒們去玩 , 泛舟真的很好笑 XD 把三名治騙上船 , 然後阿減跟小豬熊開始瘋狂的讓船去撞水 , 我跟大如如在旁邊笑翻他都以為我們是白痴 XD 一直說我們太 h i g h 了 ! 就這樣玩玩玩玩到八點 , 我第一次再六福村待這麼晚 , 這次小豬熊坐了風火輪 小雲霄飛車 火山歷險還有一些小樣的設施我都覺得是突破 , 很開心 : ) 希望小豬熊下次能有更大的突破 XD

照片好多好多 * 連上次三小阿去夜唱的照片都還沒上傳 = = 等我等我嘿 : )

G 2010-07-26 20:20:09

你的貓纜+唱歌

我怎麼沒跟到

嗚嗚><

版主回應
那時候你還在苗栗阿 !
是我下課他們來找我一起去的 :)
2010-07-29 00:22:03
G 2010-07-23 11:57:22

哈哈哈

沒關係啊!!!

你去約會

我還有你妹他們可以陪我

這樣比較不無聊

不然筆電交出來也很OK這樣

哈哈哈


五點還沒睡是哪招!?

版主回應
哈 XD 不只有筆電 , 大台的也在阿 :)
我一直都是無敵夜貓子 ^^ 暑假的時候啦 !!
2010-07-24 01:52:18
G 2010-07-22 13:57:58

是哦!!!

真的很可惜


真的吼!!!

好久沒看漂亮夜景了,哈哈哈


我有個念頭

如果以後他有放長假

我乾脆搬去你家住

這樣要出去就不會被攔截XD

版主回應
哈哈 XD 有時候我們兩個會在晚上的時候單獨去夜遊培養感情 , 你可以早一點來我家避風頭 :) 2010-07-23 05: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