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8:06:57微笑幸福 =) 小天

炫 * 說好的歐趴呢 !?

你的課本凌亂著  再這個時刻

我想起學姊送的糖果  趕快塞一顆

情緒莫名的亢奮  我還有一本

而你一臉無辜吃著麵  假裝讀完了

有機完了  毀了  生物面臨零分

你瘋了  倦了  我哭了

上課時的必考題  你用小抄手寫著

有些題只給到這  真的毀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歐趴呢

我懂了  不讀了  太多了 爆肝了

及格與不及格一一盤算著  還在掙扎

那些被當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寫了  說好的歐趴呢

我懂了 切心了  該交了  放棄了

只是交卷的三十分鐘還很久  要怎麼走呢

喔 ~ ~

怎麼了

被當了

說好的歐趴呢

我懂了  不讀了  死當了  留級了

我都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