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14:16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木柵 深坑 保齡球 湯姆熊 ^^ [20080817]

笨笨終於回去啦 !! 我們可是陪他到最後一刻唷 XDD

前天押 ]] 我們約下午一點 , 準備去木柵動物園 , 有我跟熊 笨笨 小白 茹茹 芷苓 黃寧儀 , 騎了三部機車去 , 大家都沒遲到唷 ! 當我們上新台五線的時候 , 有一個笨蛋在新台五線中間喊沒油了 ! 結果停在路邊等著我們去給他買油 = = 我跟熊就先去買了 19 元 , 然後加了之後 , 那個笨蛋也就是笨笨就囂張了一下 , 開始找加油站 , 整個時間都拖到了 ! 結果騎上山路前就遇到午後雷陣雨 , 雨勢超大 , 我們就沒雨衣淋到木柵 = = 好不容易熬到了木柵 , 已經兩點多了 ! 但是雨還在下 ˋˊ 我們大概整理了一下 , 有人擰衣服 , 有人買雨衣 , 我們大夥人就穿著雨衣逛木柵動物園 , 買雨衣的時候我就講 , 要是等一下太陽出來我一定拿弓箭給他射下來 = = 進去看到便利商店 , 就有人買拖鞋 , 鞋子都被雨淋濕了 ! 好了之後我們搭小火車上去 , 在慢慢逛下來 , 一下下就停雨了 ! 不過沒太陽 , 是個超棒逛動物園的天氣 , 動物園跟朋友逛就是比較好玩 , 一路上大家玩瘋鬧 , 應有盡有 , 時間玩到剛剛好 , 看了很多動物 , 也拍了很多照片 , 最後木柵的 ending 在團體照中結束 :)

下一站是深坑 , 來到深坑臭豆腐是一定要吃的啦 ! 所以就先買烤的臭豆腐 , 然後逛到最底 , 他們先去玩了投籃機 , 之後就慢慢往外走選一家麻辣臭豆腐吃 , 千挑萬選了一家有冷氣的 , 點了套餐 , 把晚餐解決了 ! 然後買了點名產 , 吃了枝仔冰當點心 , 就準備回程囉 !

回程沒有雨 , 吹著涼涼的風 , 兜風回基隆 , 到七堵之後芷苓就先回去囉 ! 剩下我們 , 然後笨笨的一堆朋友去當兵的都回來了 ! 難得大家都在 , 不去玩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 結果凌晨一點多大家集合去打保齡球還去湯姆熊 , 這時突然覺得成年的感覺真好 , 哪裡都可以去 XDD 這趟可是有四台車 , 孩子們都回去了 ! 換了三個當兵的 , 有 小雞 陶偉 楊偉 , 打保齡球我都沒有最後一名 , 熊超強的 , 都第一名 :) 一人打兩局之後又去湯姆熊打電動 , 換了一些彩卷回來 , 真是的 = = 我又不常去玩 ..

然後就回家囉 ! 大家都累了 ! 這時候已經五點了 ! 回程三個當兵的因為飆太快所以沒聽到我們在停紅燈約好要去吃早餐 , 結果吃完以後又在早餐店聊天聊到七點多 , 笨笨九點要去搭車回南投 , 所以我們又去公園陪他聊天到九點才回家 :)

結束了瘋狂的五天四夜 [ 8月 12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