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13:37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這天去太多地方了 ^^ 裡面看吧 !! [20080815]

這一天是 8 月 13 ㄖ :) 下午 3 點多

我跟熊 小白 小鳳 當然還有笨笨 , 我們騎了三台摩托車 , 往金山方向去 , 先到一家書局 , 那裡有笨笨的同學 , 在那休息一會之後又繼續前進 , 一路上看到美麗的海 , 風景超棒 :) 然後到了山上的十八王公廟 , 旁邊有一隻八層樓高的大狗 , 嚇死我了 !! 真的很大 , 有拍照唷 !! 但是真的太大了 ! 沒辦法全部拍進去 = =

之後又去了風力發電場 , 風景也很美 ^^ 又拍了很多照片 , 也是一個看的到海的地方 :)

下一站是劉家肉粽唷 ^^ 呵呵 , 我們買了以後先在那邊吃 , 外面還有放飲料 , 真是貼心 XDD 吃完以後又繼續出發 , 前往漁人碼頭 , 中途我跟熊掉了 ! 跟丟了 = = 結果我們就約在漁人碼頭 , 幸好我們很幸運 , 遇到也要去那邊玩的路人 :) 太感謝囉 ^^ 終於大家又集合在一起了 !! 在那裡美麗的夜景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之後 , 又前往淡水老街 , 情人節那天我就已經去了一次 , 現在又去 :) 都去到那邊了 !! 阿給是一定要吃的阿 ! 逛一逛又吃完阿給之後 , 已經 9 點多了 ! 回程囉 ! 大概要兩小時吧 = = 想到屁股就痛 ˋˊ 一路上都是小鳳帶路 , 太強了 ! 對我這個大路痴來說 XDD

沿途紅綠燈我們就邊等邊聊天 , 一路上經過了士林夜市 饒河夜市 , 可惜時間不足沒辦法去逛 = = 來的路上也有經過野柳 白沙灣 之類的地方 , 還有石洞 , 不過都沒時間去逛 , 到了饒河夜市 , 又發生了一次迷路記 , 這次是小白掉了 !! 他很可憐 , 一個人掉了 ! 幸好他知道路回基隆 :) 所以大家就在基隆見囉 ^^

已經 11 點多了 ! 別以為笨笨會這樣就放過我們 ˋˊ 原本預計 8 月 14 ㄖ也就是隔天要去木柵 , 結果大家打麻將打到天亮 = = 整個就是在玩命 .. 結果木柵沒去成 , 因為大家都睡掛了 !

今天是 8 月 15 ㄖ , 我們約下午一點要去木柵 , 期待下一篇網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