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8:38:28無敵天才龍

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2_Part 2

 

離開韓屋村到達南大門已經是11點了,所以我先繞繞逛逛後,
再去南大門的小吃街覓食。
主要街道上幾乎都是賣著海苔和韓國的鍋碗瓢盆,
說真的,買海苔還是別在南大門買,
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是盒裝,很占空間,加上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樂天有賣薄片包裝的,一組32包,也才10000won而已)

至於旁邊的批發大樓,主要是賣飾品、小孩衣服和裝飾品等等。
本來很想買手環項鍊的說,但是老板說要每次購買要至少10條,
心想我又不是千手觀音,買回來送人又怕別人不喜歡,所以乾脆就放棄吧。
反正看看就好,聞香一下也爽,呵呵。

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人拿著大鐵盤,上面放著菜餚,
就這樣來回穿梭在批發大樓的小巷弄間。
我很好奇,後來我走累了,想到南大門的美食街去解決我的午餐,
偏偏我地圖標錯了,又因為我得趕著吃藥,
所以我就隨便在路是買了個像是韭菜盒子的東西吃吃。
它們的樣子很像,1000won,但味道卻不太一樣,
有點甜,韭菜不太熟,可以吃到生生的感覺,
另外還沾了用蔬果紅棗去醃製的醬汁,味道還滿順口的。
老闆包裝的容器是一般的紙杯,剪了四刀後再裝入好吃的餡餅。
這讓我不得不承認,這招比我們用紙袋裝還要方便,聰明。

就在我吃完之後才發現原來要找的美食街就在反方向,哭哭。
我逛了一下,看到每家店的MENU的餐點與價錢,
真的是俗夠大碗(跟日本比的確是這樣~~XDDDD),雖然沒機會吃到,
但就覺得同一樣的食物,有些店家價差兩倍之多,
心想便宜的就不好吃嗎??之後的感覺還真是說對了。



離開南大門,我前往會賢地下街,雖然我的方向與網友說的不一樣,
但本著冒險患難的精神,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下去,
不走還好,一走就快到明洞了,也終於走到了目的地,
不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地下街看起來舊舊的,
人潮也不多,因此我就沒有好好逛逛,
一是我想買的韓國藥妝差不多都買齊了,其他的我也沒打算多買,
二是我~好~累,想說到明洞聖堂前先找家店坐坐休息一下,
於是我就往明洞方向走。

到明洞後,心想現在天還很亮,我還是先在明洞打發些時間,
而經過了"too cool for school"。
前一天因為時間不夠,無法好好挑選彩妝品,
於是我比對一下我的購物清單,把該問的問問服務我的韓籍店員。
雖然我在第四天購買了破13萬的商品,
但我不得不說,這可不是那位小姐的功勞。
說實在的,她的確有點掃了我的興致,
反正我也是要等晚上從首爾塔下來才會去買,
偏偏晚上我想買的防水眼線筆大缺貨,於是我決定改天再買。

因為腿超級酸也超級累的,所以我隨便找了間Coffee shop進去坐坐。
下午的天氣很好,我坐在窗邊,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很舒服,
真的又有那麼一點意志力繼續接下來的旅行。
在那裏休息了一個小時,也上個FB打個卡,
還把我那不小心點錯的檸檬茶(我誤會成是檸檬紅茶)給嗑了一半。
(不斷稀釋後,我才喝得下去~~XDDDD)

經過"It's skin"時,我又去瞧瞧啦,不知不覺又買了不少東西。
我買了新一代的細胞修復魔法美容液、蝸牛面膜*5、腿部舒緩噴霧和護唇膏*2,
就這樣~我又砸了5萬~~@_@
大陸籍的店員真恐怖,我還在想他們是不是有抽成,
所以很努力地推薦我買這買那,當然送sample的慷慨程度就是得碰運氣啦~~^^|||

買完後我逛到了M PLAZA,這裡一樓有些小店,
二三樓是Forever 21,
四樓是大創,五樓是幾間餐廳和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
B1是很多美眉很喜歡的Kosney。
一開始我先去問問旅遊中心是否還可以預約免費韓服體驗,
但沒想到現在才四點而已,就已經排光光,明日請早~~@_@
因為是當天排隊,所以下次來明洞,還是先到旅遊中心拿號碼牌後,
再好好逛逛明洞吧,反正最少可以在那耗一個下午~~^^

往下逛大創,因為網友有建議可以在這買到一些比較熱門的餅乾,
雖然無法退稅,但是至少比樂天便宜一些。
不過勒,架上的餅乾都沒在我的清單上,
所以我也瀏覽過後,就往Kosney去。



B1的Kosney真的是不錯大,說真的比Doota樓下的10*10還好,
商品又多又齊全,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的買(我是說我那些愛買貼紙的朋友~~XDDDD),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護照套,不過後來我放棄了。
畢竟出國旅遊還是背個簡單小巧的包包比較輕鬆方便,
多了那些套子,小包包就有點緊有點爆炸的說,況且買東西還是得量力而為,
要買就是得買那種"非買不可,缺它不行"的東西。
於是我克制住我自己了~~^^
(不過之後在美妝保養品上真的是失心瘋到底~~XDDDD)
另外,因為我的藍筆掉了,所以我有找了一下文具店裡的筆,
媽媽咪呀,普通的油性原子筆居然要1800won,
也就是快台幣50元,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 = =
我想,以後出國我一定買一拖拉庫的筆,
因為這時不得不稱讚台灣的金興發和光南,
便宜好用又好寫,種類也豐富,讚!!
但韓國的可愛又好看,女生不愛不釋手也難,
所以台灣多點設計款,一定也有前途光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