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6:46:19無敵天才龍

2009元旦假期宜蘭遊第一天--Part 4

《昭應宮》
參觀完宜蘭酒廠後,天色還很早,所以我們又回到了礁溪,繼續我們的泡湯之旅囉。
在我們回程的路上,又對著昭應宮過門不入。
《春和大飯店》
到了礁溪後,我們選中春和大飯店的溫泉,不過沒想到我們卻得等兩個多小時近三個小時才能泡到湯,早知道我們在之前就先進來預定時段了。於是我們先選中溫馨家庭池,四十五分鐘才四百元唷。我們先在附近簡單的吃了頓晚餐,可想而知簡單的結果就是不太好= =。吃飽過後還離泡湯時間很久,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打牌消磨時間。
等到我們要享受的時候,才發現這是裸湯,儘管只是家庭池,但管理的阿婆說實在是不能穿泳裝下水,那麼我弟怎麼辦勒??幸好好心的大嬸給了我弟一張免費的男湯卷,於是,這麼大間的湯屋就讓我們三個女生佔據啦。
其實這裡根本可以容納八到十個人都不為過了,我們才三個人ㄟ。
《安妮小屋》
舒舒服服地泡完湯後,我們往今天要下榻的民宿休息去啦。這裡不算是真正的民房改建的民宿,算是一棟十幾層高的高樓,而民宿老闆擁有其中的兩層樓。
一進房間就是超可愛的Fu啦,這跟我弟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唷XD。今天晚上就我跟我弟睡一床,阿嬌嬌和小青睡另一床囉。
 
《第一天,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