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34:33無敵天才龍

閉關修練的第四天....基本進度中。

早上還是賴床,到了八點半才正式念書。

先將前一天Verb (1)背單字地獄趕完後,才開始念起Verb (2)。

剛念Verb (2)就覺得不妙,原因是這張並沒有(1)的那麼規律,

我想我之後在背的時候得多加點功夫了。

早上的時間就這樣溜過,口渴了就是每朝黑烏龍在慰勞我。

回到家,老爹還是煮了乾寬麵,但這次料比較豐富,

有高麗菜、小黃瓜,還有前一天吃剩的羊肉炒芹菜。

吃完後,我不再睡覺了,我開始處理還未整理好的學校資料,

並打電話給一些大學的課務組去詢問暑修課程,

打回去中興就很開心的聽到有"隨班附讀"的機制,

但沒多久又很傷心的知道這已經在上禮拜五截止了,

所以我只能祈求我要補的課程暑假能開。

因為弄些雜事,我兩點才回到圖書館,準備繼續加油囉!!

才念到兩點半我的瞌睡蟲就已經跑出來活動了,

瞇了十分鐘後,我才又繼續念下去,小瞇才是王道阿!!

大約到四點多,Verb (2)的初步記憶已經finish了,

這時候我有出來走動走動,因為我的無名指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背也是彎的很累,老想要伸展伸展。

因為Verb (2)真的不太好背,我在字根字首裡得到的幫助只有一半,

沒辦法,路還是得走,不能因為遇到了阻礙就不跨過去,

等Verb系列都結束後,在上網查韋氏字典吧。

查到一半,已經又到了晚餐時間。

吃飯的時候,老媽的那半條鱸魚沒有蒸熟,又蒸了一下才再度上桌,

飯後甜點還是草莓,但是因為前一天買的,所以有點爛爛的,

沒關係,能吃就是福啦!!

回到圖書館,我繼續將字首字根都查完了,才開始真正的背單字,

雖說今天無法將Verb (2)破關,但是能努力到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

替我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