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07:20無敵天才龍

閉關修練的第二天....不順就是不順!!

因為前天睡太多導致早早睡+數綿羊後還是睡不著,

原本該七點起床的我又賴到九點才願意離開床鋪。

起床後我先跑了郵局將罰單繳一繳、退稅的支票入帳,

還有領了不少錢(因為我忘了帶錢包....更!!)後,

再去市公所辦我娘和我的健保,但是....

忘了帶身分證的我,又因為作業系統還沒有顯示我的轉出日期,

根本就是白跑一趟....= =

後來我回外婆家將我娘身分證交給外婆,等待小阿姨的歸來卻等不到,

於是我先去台北拿契約書影本給學妹後,再去來欣報名模考衝刺班。

之後大概念了兩個半小時的書後,我和留學顧問約好要面談,

面談之後我的臉都快綠了....T_T,沒想到我還有不少東西要補。

光是獸醫或是動物服務的經驗就要至少100小時,

另外大學的課程中很多我都不合格,不是要補修就是要多修,

最誇張的是每家deadline都在十月初,我都快瘋了~~~

光是學校的申請費至少都要U.S $50,十所學校就要500美金ㄟ!!

我該哭還是該笑?!總之,今天的進度完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