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15:48無敵天才龍

當我覺得累的時候...

當我覺得累的時候,正表示我在前進中。

星期天的晚上我總是要到10點半以後才有機會回到家。

星期四五六日都有補習,也都要整理筆記,整理心情。

看著講義上用鉛筆寫著滿滿的重點,我

沒有成就感,只有失落。

寫上去的,無非是我不知道的,沒背過的,還有記不起來的。

所以越滿,就表示自己的頭腦還得裝更多單字。

回到家裡、上班空檔,都得重新整理。

把用鉛筆草草寫過的重點,一個一個的擦掉。

再用各式各樣的原子筆,一個又一個的寫上。

這些步驟繁瑣,卻又必須,每天每夜,日復一日。

累...不是手,而是心和大腦。

但也只有繼續累,我,才知道我在往前邁進。

上一篇:GRE 地獄篇。

下一篇:人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