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0:36:26★圈小孩﹐

殘念

昨天真的是殘念 早知道何必當初 嗯對

看完電視 然後去睡覺快12點了

在那躺好久 因為胸口一直痛還是悶 分不清楚了

然後我在那幻想說 會不會睡完 我就在天堂了= ="

還是等等半夜送我去急診的 ..?!

整個很好笑勒 一直在那想有的沒的 挖哈哈 ..

想到1點多吧 終於痛+悶哪個都搞不清楚狀況睡著了

3點多醒來 覺得好像有好點 然後繼續睡覺

睡到5點多 噢馬的 那個冷氣是怎樣?

根本就不是冷氣阿 熱到爆 都不會涼

整個就受不了乾脆起來客廳吹電風扇聽音樂(好享受)


然後過一陣子 那個冷氣又怎樣?

又變的好冷噢  然後躺在那 根本就睡不著 乾脆起來床好了

嗯對 然後我覺得我的手痛 好像是手翻筋之類吧

靠 還不想去被喬 那個師父臉可怕死了= =|||






pic:小嬰兒欸 睡的真好 羨幕拉ˊ  ˋ

上一篇:滑板玩我

下一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