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3:20:28‵* 花;靜

 我期待的明天









     今天發考卷三科 =///////=
     有進步是有進步*
     但是我的健教考很爛 ˊˋ
    
     健; 74‵ 地; 64‵ 歷; 76

     哇_ 今天九點多就放學了 :】
     我、 阿孜、 淑惠、 阿閔、 阿威、 紓宇*
     我悶五個先去麥當勞 =ˇ=
     神經病; 阿威一直鬧就飽了 =/////////=
     後來就去隔壁打籃球機 :)
     遇到茹華和盈縈 .... 後來就都一起逛 :】
 
     玩完我就先和紓宇去買褲子*
     因為我要去買褲子阿 :) 紓宇先陪我去。   
     再來我悶就去寶雅吹冷氣等阿閔她悶 .......
     哈哈。 我很懶* 都很懶得爬到寶雅二樓 !! 
     因為紓宇想完電腦、 所以我陪她去迪士尼玩 :)
     
     很臭 =///////= 去迪士尼聞到我最討厭的煙味 ˋˊ
     整個快窒息死在裡面 XD
     後來遇到哥哥* 阿章* 帥哥他悶 .... 
     我欠揍的哥哥還在抽菸 ˋˊ 還跟我說你戒菸了勒‵
     你跟我說最後一次的噢、 如果還有「下一次」 .....
     我就真的跟你翻臉* 所以這次我當好人原諒你 :)
 
     電腦還有五分鐘我悶就跑去找阿閔她悶了‵
     因為煙味真的快把我悶窒息在迪士尼裡面了*
     =ˇ= 天氣很鳥; 熱死我 @@
     後來我就跟她悶道別* 我叫我爸去載我*
     
     今天很快樂 =ˇ= 我很愛。




     明天要和我乾媽一起去台北 :】
     噢呵呵、 我整個就是期待中的期待 =ˇ=





  

上一篇: 考完試了

下一篇: 在台北第二天

 { 靜 } `  2007-07-01 13:14:16

   都沒有告訴我拉ˋˊ
   去台北,丟下我一個人ˊ口ˋ
   噢不 ` 我要去哭了我 =v=
   特想你的噎老公ˊˋ
   I MiSs YoU :]
   愛你 ^

版主回應
哈哈‵ 老婆我回來了 =ˇ=
因為太想妳;
所以趕快跑回來 ^////////^

摁; I MiSs YoU :]
我也愛妳 =ˇ=
2007-07-03 14: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