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8:51:27smilechean

微醺‧啤酒

記得第一次微醺的經驗,是在大學的時候。那次是在依蓓她們的寢室,應該是十二月的夜晚吧,寒冷的天氣吃著火鍋是最大的享受了。那天有宗治、惜珠、晶晶、麗芬....還有誰啊?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我們一群女生一邊吃、一邊喝著啤酒,真是快樂啊.....那樣的時光,對當時的我來說,以為可以一直一直停留.........

我應該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吧?因此,反而會有一層保護膜,以免讓自己受到傷害。我不太清楚我們是如何漸漸疏遠的,在那個過程裡,我一個人其實過得並不是太好,我不清楚你們知不知道我的狀況,也怕你們知道。那種過份武裝的自尊,讓我無法再度融入我們原有的氛圍。

就像是,被漸漸蒸發了......

那天啤酒微醺的甜美,後來再也品嚐不到,喝到嘴裡總是苦澀。

所以,我並不喜歡喝酒。因為它總是讓我想起那個晚上,感覺到生命的缺口。

你們過得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