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06:45smilechean

小強乖乖(二)

常聽人說,勇氣是可以鍛鍊的。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我的想法是:這要看對什麼事情來說。

今天,我跟小強一同度過了這一個驚險的假日。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更像一場鬧劇呢?到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放下尊嚴這種東西,請出住在附近的阿姨來幫忙,事情才告一段落,不過我想,來幫我處理小強的阿姨以及我的母親,在短短的時間裡,一定會把這整個經過迅速地讓親朋好友知道,而我,不僅沒有得到該有的安慰,還要有心理準備繼續被當成話題.............

就這樣,在話題開始延燒的現在,我回顧出生到現在與小強之間的點點滴滴.....曾被小強嚇得在北二高的路肩上,從車子裡奪門而出的我;曾因為浴室出現一隻小小強而一星期不敢踏進浴室的我;曾因為看到小強,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的我............我不曉得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能確信的是:我這輩子跟小強肯定是沒完沒了了!

我的勇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