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5:02啦啦

【青春帶上矯正器】

2006 03 15

我右上最後一顆臼齒外翻,牙醫說我可以考慮矯正。
但牙醫不知道,我全身上下該要矯正的多得不完。

我的不合時宜已遍佈全身,吶~戴著矯正器太累人哦!
如果不會涉及性命危險,可以容我任性到天長地久嗎?
像我的青春。矯正呢。但誰也說不出怎樣矯正才對。


----------

  
我們去看電車男,為電車男與高金素梅相吻的那刻噁心顫抖。(呵)
我們像散坐在森林裡一樣的輕鬆自在,
我是綿綿小兔,妳是小花松鼠。

綿綿小兔說:我不知道其實這樣是好或不好喔。
那就像有霧時,我們可以責怪是霧擋住了去路,
但有個人拿了吸塵器吸走了所有霧後,
再不開始往前走,那就是自己的問題,自己的事。


那些過去以及很過去的傷口,誰曉得它們好了或仍不好呢?
我想我不是麻木了,而是因為現在的我感到自由且快樂。
生活裡那些酸的甜的,就讓我輕盈的通通接收。
像一顆胖棉花糖喔,是一顆胖棉花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