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9:43君² ܤ°

ゞ 第 捌叄 章 ☺佛光山看夜景 ,*ܤ




昨天和雅雯跑去社辦找蛋蛋 , 本來是有事情要問

後來我們突然開始玩起大老二了

從5點多玩到9點多要10:00



隔天放學還是依然跑去社辦, 拿個東西完就只好在學校附近亂晃了..

回到家後, 晚上10點多吧, 社團認識的 - 康康 & 猴子 說要去佛光山看夜景

康康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我和雅雯就準備準備出門去了~







康康和猴子騎的實在是很快.....咻)))的”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然後我就把我在高中社團所學到的吸管交了他們一點點~做” 蝦子 ”

大家做的都很不同...很好玩ㄝ很好笑, 然後就去看夜景了, 實在有點冷 )))

帶了口罩 加上 圍了個圍巾...冷的感覺果然少多了 )))



今天早上才發現自己"感冒"了...




越來越嚴重......呼!!睡的時間又很少= =+

我真是再虐待自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