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4:19ღ微笑〃 黑黑 ღ

沒有什ㄇ的愚人節_*。

今天是愚人節內, 可是沒什ㄇㄚ 又沒騙人也沒人來騙我

哈哈 今天中午 白痴小夜就來跟我聊天 。

跟我聊了很多東東 ,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騙我 。

(愚人節) 我怕你騙我! 但是謝謝你歐ˇ

你知道的 (嘻 嘻 嘻) 。 所以你不要再說我是白癡了 ok 。

另一位佳瑋 ,麻煩你ㄇ不要聯合起來計畫鬧我歐!!

下午 , 大家都在教室看電視 。 我ㄇ就要去練拉啦。

害我整個很抱歉 or 不開心。 奇怪ㄋ ,

為什ㄇ每次都要擅自決定 我真ㄉ沒辦法當底層咩

我手有受過傷啦。 機死了 害芝芝 無奈,我也很抱歉。

厚 整個 不知道該怎ㄇ說。 大不暸給學校記阿 。

退社總可以了八。 = = 整個很無言 ! 火........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ㄋ 。 有夠ㄟ小的 我 = = 。

又擔心明天 , 彩排 唉唉唉唉唉唉。

不開心啦。




上一篇:走路考試_*。

下一篇:彩排(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