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0:54:48大妮

11/1 20聯舞展 之從半夜就排這麼辛苦被插隊超不爽的=(

哈哈哈..
晚上10點多
我們要去板橋了..
(因為兔兔臉有點逼機..所以用Happy臉代替
 而且如果不把她的臉臉遮起來..我一定會被她砍了..= =")
-------------------------

11/1 (六)
是舞社的都知道..
這是個big日子 >ˇ<

哈哈


第10屆  20聯合迎新舞展
  =D
哈哈哈..



我們星期五10/31一放學
馬上奔回家洗澡


然後我就衝到兔兔家 (在南港)
她說我穿短褲晚上

所以就借我她的褲褲穿.. (我超愛那件-//-)
哈哈
整個就是我穿起來好帥
xD

然後兔爸兔媽真的人都好好
我和顥顥還有兔兔要從兔家出發前往昆陽捷運站時..
他們還給我們三個一人一包蘋果
超好吃的超好吃的蘋果!!!

-//-


哈哈哈




後來從昆陽直奔板橋捷運站
在北站宛昀也上來了
xD好可愛

哈哈
哈哈哈哈
(內心超興奮的)



後來到縣政府的縣民廣場..
好開心
前面才沒幾十個人..


後來就席地而坐
打牌
買餅乾吃宵夜什麼的
石頭她爸
人超好的..
請我們好大好大的韭菜包子和紅茶也..
(感動到快飆淚)-*//-


後來真的累了
就攤了..

但重點是旁邊的人很那個..
凌晨2.3點在那玩團康玩國王遊戲
重點是有勇氣在各校舞社面前做律動..(而且動作怪怪的)
超有勇氣的.. - -+

而且超吵的..
我們那群那排那堆人都在問是怎樣這麼吵

算了
不要講學校- 3-+


差不多到了3點
真的很累啊

倒頭..!!
(攤)
我們真的都超睏的..


..

後來我就一直睡到6點
當中有醒來好多次
xD

結果一起來就被說我睡最久(3小時)..
不好意思嘛..
一覺到天亮的那種xD

哈..
6點的時候就已經很亮了˙ˇ˙!!
看拔大家都睏了..(別校的)


到6點半時
我們大約人數都到齊了..


等著7點發號碼牌..



可是令我們很多很多很多人超不爽的就是
機車一堆人插隊

真的是 一堆人!!!!




學校不想講了啦..

氣死了啦



  從晚上11點多開始排隊..
  當時前面沒幾十個人而已
結果最後8點多拿到號碼牌...
...
...
..
..
298號..


排那麼久..等那麼久..

 


好難過好難過好生氣好生氣好傷心好傷心也..


  原本是想要讓學姊很開心說
  看到自己家的學妹排的很前面很前面這樣很有面子很光榮而且也會很感動

就像去年學姊對高三學姊一樣..

可是可是

可是都被插隊插走了...

一次就是3十幾個4十幾個插隊
後又
夭瘦..也


  但是當學姊經過我們旁邊的時候
(我們那時有個學姊陪我們領號碼排)
  陪我們的那個學姊就有和舞瘋學姊講說我們是被插隊的

那時候學姊有稍稍安慰我們..
(算..是安慰吧..學姊!?)

  當學姊講完走掉的時候..
  我們真的飆淚啊啊啊..


排這麼久
排這麼辛苦

結果就被那些6.7點才來的人插隊插走了..


好不甘心
但是我們能怎麼辦
忍下來...
對!!!就只能忍..



後來因為11點才要進場
我們2十幾個人就去板橋火車站裡面買早餐吃..


   有些人還是睏到繼續睡
摁..
˙ˇ˙



哈..
後來10點多過去..
12點多才進到裡面..
(超累)..



但總算我們是進去了..!!



然後他有發給我們簡介..
嗄..

學姊們好正.. -//-
..

啊啊啊啊..
(內心在亢奮中)..



後來就開始啦˙ˇ˙!!
一直一直都是很high哦!!..
..
 JMDC..
好棒好棒..


..
˙ˇ˙..

板子做很多..
很多很多



大板子很大很大..
整個就是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一直都很high很high..

每個學校都很強
每種舞風都很棒很讚


   看完的時候真的會在內心發誓一定要認真要努力..
真的真的..
學姊..
真的好強好強..
好威啊啊..
..
好強好強
真的..



北舞這次的舞風好酷
上半場非常的jazz..
下半場又非常的拉丁..xD

而且每個都劈腿
超威的..


北街這次也很強..
建舞很棒很棒超強的
我有看到學長
xD
哈哈 .. 很強哦!!


成功超帥超帥-//-

松山這次跳的很棒..
中場休息時在廁所聽到一堆人在討論松山很厲害

真的很強..

大雙永一直聽到好酷好威!!

麗山剛好校慶所以他們有點辛苦..!!

中山的五個人好讚哦..
超棒的

附中的舞聽說是自編的..
挖賽超強超強
滿堂采!!



景美下半場的椅子舞+泡泡整個就是讓我們好 enjoy..!!!

學姊好厲害
很sexy..!!

好強




每個學校都好厲害..
摁!!
加油加油


---------*

後來上半場下半場都結束了...
下午6點多..


很多人都累到睡著了(在下半場)
也很多人提早走了..!!


摁..
真的很累很累..




後來6點多結束後
我們大家先去板橋買個晚餐
之後就各自回家


我咧
補習啊啊


   板橋板橋陳立陳立數菁數菁..
噢噢噢


我愛死了-//- ..





  在累
也要回去上課˙ˇ˙!!



哈哈




但是真的很累哦
上完課..

又留下來..
討論幹部的事..


我回到家..
快12點了..




   我整整在板橋待超過24小時也..
  好酷哦..


xDD




20聯好棒
20聯很讚


明年我們了..
我們一定要加油!!
Go..
Leanna 2008-11-09 21:11:21

粉紅眼鏡很搶鏡頭喔xD

你們的海報看起來超GOOD!

我們學校的海報只有字沒有照片
所以連看都不想去看哈哈

Oh好想妳
改天找時間大家一起聚一聚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