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53:19, 傻ˇ  樂 

【傻】* ``﹔久違了三光.

 

 

這樣.

六點半起床

七點出門去載我家久違的北鼻

 

到我家

陪我吃早餐

陪我跟我哥聊天

陪我家人 ..

後來我們就去三光了 。

 

摁 !!!!!

一進去就很有 Fu *

 

繞了校園有一圈之多 ...

改了很多

後來雲也來了

然後伶跟珊也來了 還有橘子 季 麥 牛

差點認不出妳們兩個.

好久不見 。

還拍了幾張照片呢 !

 

之後呢 

跟朱 卓笨 熊 光沛在那白痴

覺得感覺依舊沒變 !!

 

阿 !!!!!

大家都瘦了呢

真好真好 。

 

中午我跟北鼻都餓了就回我們家

然後叫希屎特來載我們.

 

之後呢

一點就載北鼻回家了

我就呆在她家到兩點.

忽然哦 !!!

想起我跟黑川還有拎拎約要去南投

急忙回家 = =

 

陳太太不讓我去 ...

真的很 SORRY !

 

後來就跟希屎特看電視這樣

很好看 !!!

 

那部叫 我的最愛 

很喜歡這裡面的一部份 ...

 

後來又看 伴我走天涯

這樣我悶了因為很感動.

整個哭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