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49:24, 傻ˇ  樂 

【傻】* ``; 真的很捨不得





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打的都很差不多 有幾個畢業的 
打的感人到不行 我的天 眼淚很軟弱
碰到一些比較有感覺的話就會慢慢的滑落  ......

這個時候大家一定很捨不得 對吧
也都很不想分開 對吧
可是怎麼不想  卻還是要面對 ,

哭 只是代替說不出口的話表達更多而已
我想星期一不用你們弄 我就會哭了 、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
可是可是只能勇敢的面對  

好開心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
知不知道 你們在我心裡的重要性 ?
每個人 --*

宗佑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曾深情對待過兩個女人 
   還有你搞笑的時候那個模樣  .. 大大不同欸

品全 有時候很不爽你打我 
   可是沒有你打我 哪來我們之間的話題 ..

智障 說真的 你真的很智障 
   專講些廢到不行的話 
   可是沒有你那些話 我又哪來的 微笑 ..

小尿 很不爽你每次都手來腳來的
   可是沒有你手來腳來 我又怎能當大姐頭

宏欸 雖然你比我愛生氣了點 哈
   可是你真的很三八 不是我愛講 哈

蛙哥 你的動作真的都逼姬到超好笑 不是我們愛笑
   可是沒有你 哪來的快樂呢 嘻

行行 你的無奈 我了解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必然接受你的無奈
   還有你的眼淚 好好收藏吧 我會記住你 

石頭 雖然沒有很多交集 也覺得你機車到家
   可是沒有你的機車 我哪了解世上還有像你這樣白木的人 
   XD 哈哈哈 . 別認真 笑笑就好黑 

富鴻兄 雖然有時你真的很他奶奶爸爸妹妹的個性 ,
    但我不會計較的啦  !!!!
    
卓勾 你真的很好欺負 也很好玩  = =+
   哈哈 = = 可是可以欺負你的時間卻  ,,,
   
陳小姐 妳真的好安靜 講話也真的好小聲
    可是妳丟球卻很大力欸 那妳是不是 ,,,,,

雲欸 超愛妳的坦蕩蕩的啦  我的天阿 
   可是以後可以看到的日子卻  ,,,

嘉騏 奶奶阿你比宏欸還要會耍脾氣欸 我的老媽
   可是沒關係 幸好你遇到我 太好了是吧是吧

蔡包 齁 ,, 你你你你你 機車 ! 哈哈哈
   把你的蔡 改成 菜 到底會不會變好吃啦 ?

阿展 哈哈哈哈哈 = = ( 笑屁 ! ) 
   你真的低調到不行欸 超級的 *

屁綸 齁齁齁 不知道要怎樣講你欸 .
   有時的你真的讓人笑翻了啦  哈哈哈哈哈
   有時都會說話罵你 抱歉欸 我裝的 哈哈
   是不是被我騙的很不爽阿 哈哈哈哈 我開心咧 咬我阿

光沛 你真的憨直到一個不行欸 .
   還記得我叫你拿紙那一次嗎 !!!?
   天阿 你真的憨到不行 、 嘻

熊先生 你真的很幼稚欸 哈哈哈哈哈 
    連在我吃飯的三天潑我水  很無聊欸 嘻 

小波 虧你還在你的名片上面寫 幼稚波 哈
   不喜歡這種哥們不講話的氣氛 你懂的啦
   所以就不要跟我計較了黑 哈哈

吳伯㊣ 拜託 你真的很愛耍冷欸 哈哈哈
    好啦 有時你的笑話也有一點笑點啦 !!

元子 哈哈哈 自戀程度又提升了欸 .
   你也真的很好笑很好笑欸 哈哈哈哈哈

阿猴 你真的有夠瞎的啦 跟我們講話都罵我們 ˋˇˊ
   可是有時候你卻也很好笑欸 哈哈

朱朱 齁齁齁 你你你 哈哈 盯你很爽真的
   不要畢業了 就忘記告訴我你跟兔兔的好消息欸
  
小米周 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們之間  ,,,,,
    可是曾經卻只是曾經 ,
    


我不知道全部的人都會不會看的到
但是我就是想講 ,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班級 這個班級裡的人 

你們的體貼 我不會忘記
你們的缺點 我會喜歡的
你們的機車 白目 我會包容 也會試著喜歡
因為這是不同呈現出來的你們  ,


畢業可別把我給忘了
一定要常常想我 知道嗎 !
死孩子 真的好喜歡你們 *
嘉騏 2008-06-15 18:16:19

謝謝泥代給窩ㄇㄉ快樂呀


雖然有時後窩很愛生氣


但是泥都不會發窩ㄉ脾氣



就算把泥弄ㄉ哭ㄌ或生氣ㄌ



過幾天或幾分鐘就便超好ㄉ



窩也要謝謝303ㄉ同學帶給窩ㄉ快樂



窩很謝謝泥ㄇ



這3年大家辛苦ㄌ



303ㄉ愛泥ㄇ唷



記得跟窩連落唷

版主回應
你們帶給我的比較多啦 ,,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玩
好啦 說真的 我沒生氣過 ,
畢竟不開心這條路不是我的 *

摁 ˇ 
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一定會
不管最後你是 義鋒高中
還是 達德商工 又或者是
大德高中 , 的學生
我都會都會記住你 XD

因為你真的很好 
雖然色死了 !!!
哈 *
2008-06-16 16:23:25
屁綸 2008-06-14 11:36:03

埃  ’

就快分開了 ’


我也很不捨 ’ 這個班級 ’


代給我 , ’


很多很多的快樂 


還有我們班導  ’


雖然有時很兇 ’


但肆他對我們真的 ’ 



很好很好 ’


他剛來的時候 ’



想說是一個很難相處的老師 ’


但一點也不會 ’



還記的 ’


剛分班德時候 ’



大家都不認識 ’



到現在 ’



大家卻是熟到不行 ’



感觸真的很多 ’很多 ’


我也很愛303 ’



雖然我們不會讀書 ’



但肆 我們認真做事的態度 ’


很棒的 ’



星一就畢業了 ’



我真的很不捨的你們 ’


還有你 大摳停 給我記住ˋ ’



303 我愛你們 ’



希望大家畢業後ˋ ’



還能常常聯絡噢 ’



還有我們班導 ’


他就快要去另一個學校了 ’


雖然有十 他都會說 



教你們教那麼多便  ’


就肆較部會 ’



老師對不起 ’



我們只是愛完 ’


愛搞笑 愛打屁 ’



或許你覺得我們真的很差勁 ’


不過 我們的心 永遠永遠’ 


都會記住你的 黃佩芬老師 ’



你真的 對我們很好ˇ ’



303我愛你們 ’


加油拔 ’



大家邁向 自己未來的路 ’



或許以後可能會在見面 ’



但我希望 我見到你們得時候ˋ ’


大家都是企業家 有錢人 ’



我可不希望 我們303的 每一個人 ’


都過著 很辛苦的日子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眼淚快掉下來了拉ˇ ’



大家可別忘記我了噢 ’


我愛你們 更愛303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摁 !
我們導真的很好

我們受委屈了
她不顧一切跟林忠志講欸

我也一定會記住
你搞笑還有白痴的模樣
畢竟真的很好笑

沒關係 
日子苦 你會救濟他們的

呵呵呵 ˊ ˋ
真開心這感覺
至少不是只有我不捨而已

哪會忘的了阿
你那打棒球有個辜性的時候
也屌到不行啦 ,
2008-06-14 14:22:12
卓笨 2008-06-13 22:35:41

我看到了...

我來搶頭香..

還有畢業後..網志一樣要繼續打喔..

這樣我才知道你過的快樂嗎??

有空我就會來你這看看....要是你有空..

我還是可以繼續讓你欺負的..

只是機會會比較少而已啦!!

上了高中..不管怎樣!!一定要拜同學會喔..

到時候打給我跟我說一下..我一定會到..

要是哪天你嫁給人家了....也要跟我說一下喔.

我在去那給你請啦!! 哈..



在一天了..真抱歉星期五沒有去學校..我真的很想去..可是因為真的很難過..我和303相處的時間又少了一天..抱歉阿..

版主回應
頭香 , 香嗎 ?

孩子 我這是報台
我看你是哭瘋了 還是 想我想傻了
哈哈哈 .

老天爺很不公平 *
連續剝奪我兩個可以
得到快樂的地方 ,
快樂該從哪在找尋 ?

嘻 
見不到面
看不到你的表情
欺負也沒有意義了

好 我知道
電話換最好要給我說
不然讓我知道 
你就完蛋了 !!!

哈哈哈
我看是你娶她 ,
我才會快快去吧 !!!

沒關係啦 
去也不能改變要畢業的事情
( 我嘴巴真的很壞欸 )
2008-06-14 14: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