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58:32‘Nai﹎★

♡﹐想到什麼,就打了。

有很多話
就算我講給了誰聽
她也不一定會懂,

到底朋友、感情、家人重要
還是功課、事業、未來重要?

我好悶
其實最近都在悶

悶這個問題 到底什麼是解答
悶這一切為什麼這麼不如意

心情很容易就差了 就不好了
講出去 你們懂嘛?
你們不懂 回答懂得都是屁!

你們只為了自己
自私自利
要別人陪你 就一定要有人賠
要別人跟你玩 就一定要有人跟你玩
從來不想想別人要幹麼

不過
我何嘗不是如此?
我為了功課可以不要你們
一樣的道理

自私怎麼用

講的明白點
我的未來你們承擔的起?
朋友聊天打屁 以後能替我賺錢 養我?

國小國中在玩 也就罷了
高中大學還繼續這樣玩 這樣幼稚
拜託 害自己就好 別害了別人

現在約出去玩 聊天打屁
整天無所事事
你的未來呢?
準備到路邊吃大便吧老實說是這樣

這樣好像很自私
也沒有人敢保證我這樣的看法
未來一定會有大事業 賺大錢

但是至少我想為自己未來盡一份心

--------------------------------
朋友是什麼?
是在妳該玩的時候陪妳玩個痛快
該認真的時候拉著妳一起認真的人

而不是不顧慮妳的感受的人
煩不煩啊說實在的?

整天只想著玩 有用嘛?
想嫁個有錢人 還是吃軟飯的?
垃圾敗類請自己當吧
別拖別人下水了 沒公德心的

---------------------------

我又悶了
亂想的老毛病總是改不掉

別人老是叫我別想太多
然後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再向別人哭訴
自己當初怎麼沒想那麼多

我想
我會習慣想那麼多
就是為了不讓別人欺負我
騙我 搞我 耍我

嘖`
你們算什麼東西?

-------------------------
打了那麼多
有誰會看
有誰真的會懂

有看的請傳簡訊給我
時限2天內
哈哈 自欺欺人吧我
0989230609,
惡魔小志 2009-02-06 22:13:37

世界就是這樣呀
看開點
我ㄉ做法是
不管面對ㄉ是誰我都選擇當一面鏡子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誰對我怎樣我就怎樣對她
很公平誰都不欠誰<不是ㄇ>
最重要ㄉ是自己要開心唷
^0^

版主回應
摁呀 我知道,
這方法我也都在用
只是想抱怨一下吧~

呵呵 當然囉
自己開心最好 XD
謝謝你 XD
2009-02-08 2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