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2:13:06‘Nai﹎★

♡﹐可惜我還是知道你要離開...。

我跟君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希望你知道這個君 不是那個君

----------------------------
我打這篇文章
你可能也看不到
因為你在睡覺

我很忙 我會很忙
我曾經都跟你說過
不能常見面 是一定的

原本以為你能明白 你能諒解
你能別像個孩子這樣任性

我錯了

你打電話來 都說你很想我
說我都不打電話給你 說我不愛你 不想你了
你有沒有想過
我心裡在想什麼你知道?

我原本有再想你
但是每次都要聽你這樣講
老實說我已經不高興到 不想再想你了

你說 不喜歡我把分手提在嘴邊
那你把 「妳不想我妳不愛我了」 提在嘴邊又算什麼
你會難過 難道我不會嘛?

我現在覺得你越來越不成熟了

`兩情若是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

如果我們真的能長久 何必要黏在一起才算真的愛彼此?
這你一定懂得 我原本以為...

--------------------------------------------------
我們彼此老是吵架
都堅持自己的立場
一發不可收拾

我承認我有錯
錯在你為我付出時 我並沒有想到感激
但是我也不認為
我在學校忙 我忙學校的事
我為了我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錯了什麼

你呢?
你知道你自己錯在哪裡嘛?
你有想過你要改 但是你真的有嘛?

我好幾次表現給你看 你一點都不理會
我為了你好 你看不到 你只看到表面
現在不懂事的 是你

有時候做人
不需要凡是以別人優先
但是也絕對別以自己優先
要懂得進退 讓步 才有機會成功

我為什麼要叫你加油 叫你別再換工作
為了就是要你穩定點 別亂了心亂了手腳
對你來說 賺錢才能過生活 我知道
所以你更要為了自己加油

我知道你會想賺錢 陪我吃飯
讓我穿好好 吃飽飽
有哪個男朋友不會想這樣對女朋友呢? 我懂

但是你也要明白
如果你步先把自己顧好 養好
你要怎麼賺錢照顧我呢?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笨
有些事情我真的沒有那麼高調
我以為你懂 因為你 22 歲

你才是個傻瓜...

如果
你真的決定要失蹤了

我就這樣默默的讓你走吧

如果你還能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你三思 就算是為了自己 好嘛?

可以不必擔心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想擔心嘛
我現在該做什麼事情 我知道
我也希望你知道你該做什麼事情

-----------------------------------------
這篇打完了
我不會在結尾的打說什麼「謝謝你愛我」

因為我知道 我的感謝 我的付出 我的努力
還有你的愛 你的溫暖 你的付出

上天知道 也就不必多說了
星淚\\\ 2009-01-17 21:44:39

恩~
就是醬...
我是德...
妳應該會知道是誰!!
怕你不知道是誰~

版主回應
摁哼, =D
我知道你是誰呀,摁摁
2009-01-22 17: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