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22:24‘Nai﹎★

♡ ------- 兩個我的對話 叫我相信誰 。

1.

我逃避妳們 `
為的是不想要妳們對我殘酷 `
是的 `
"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 `

[[[ 了解我 就知道 我在說什麼

就算我佔有慾強吧 `
大家都知道 是 是事實 `
就是因為這點 我討厭妳們 更討厭自己 `
恨吧 恨吧 就這樣恨妳們吧 `

反正我們的關係 嚴格說起來 `
" 畢業之後 我們也就各走各路
我也不會想聯絡妳們 多聯絡多甘苦 ( 台 ) " `
呵 `

我說的其實沒有錯 `
如果妳有良心 就仔細想想看吧 `
[[[ 前提是 " 妳要有良心 " 呵 ^ ^

老實說吧 `
我現在是真的很不想去學校 `
看到一次 老實講 賭爛一次 ? 呵 `
不過基於另外一個善良的我 @ @

隨便妳們啦 !
看我太善良 才會這樣忍耐妳們 `
哪天真的受不了 就換我出來了 `
到時候再來看看難看的是誰 `

對朋友切心 是一定的 `
對自己最信任的人切心 ?
哇唔 ~~~ 不得了欸 @ˇ@ ?
呵呵 ^ ^ ~

背叛 ` 隨便妳們 `
切心 ` 看透妳們 `

哈 !









2.

其實就算了啦 .
我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ˊˇˋ
只是覺得 摁 .
剩下 30 幾天 ~
努力功課就好了吧 ~

剩下的 `
其實也不想想太多 ˊˇˋ
摁 就這樣芭 `

---------------------------

善良的我 幾句話 就壓過了邪惡的我 `
但是 憎恨 其實 " 是可以壓過善良的 " `
就看我 要哪個我 而已 `

[[[ 就那麼簡單

打來發洩而已 `
沒事就不要回我 `
因為 我懶的回 `

卸卸合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