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1:56:52小嘉

110804 【韓國慶尚道泗川「世界打擊樂節」開幕式】你可愛翻了






(鐘鉉剪咩咩頭)

金鐘鉉剪頭髮了

瀏海好呆好呆XDDD

我笑了一整個晚上XD

笑到拍桌

但是還是要說

這樣也好

瀏海不會刺到眼睛

然常常看到他甩啊甩的= )

而且這樣抓成小恐龍一定也很可愛♥




剪刀手也可愛

這場演出萌翻了



連這個瞬間都拍的到(拇指)



還來個嘟嘴是怎樣XD

好可愛


這幾天不知道在電腦前傻笑幾次了我= )


回韓國了就是不一樣

五個人都有好高清的大圖

上次那個手機官網更新po到快氣死了啊!!!

至今還是沒有高清...沒有

偏偏那一批圖又超好看

飯拍永遠只有一個人的

其他人的都是韓站啊是韓站!!!!

我一定要在這裡怒吼幾句才甘心

我真的好期待你們回歸

並不是要你們趕快出新專輯

是希望你們趕快回到自己的國家

畢竟那裡才是你們的家






你們不是我開心或難過的唯一理由

但是

近的心情變化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你們

你們到底有什麼魔力

可以讓我變得那麼三八

上一篇:好久沒畫畫了

下一篇: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