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1:13:02小嘉

統一超商北一區眷屬日



文中圖






今天第一次參加Bii的活動,看到BF們有點害羞 >///<

不過"白兔"很友善的對我微笑= )我就覺得好多了= )

白兔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一直撞到我

我才對不起勒  怕你沒拍好Bii


銘傳街舞真的很衰

表演的時候Bii剛好到場

大家都在看Bii.....


大家都說Bii的眼睛變的好瞇XDD

頭髮變好短好可愛= )

不過

水滴不小心把Bii說成"老畢"和磨鼻子的時候

Bii的眼睛大概有變成兩倍大噢XDDD


雖然Bii感冒了

但是還是唱得很好


今天的曲目是"Bii My Love"、"一天天"、"轉身之後"

哈哈Bii還以為台灣的咖哩飯是硬的XDDD

唱完之後大家都奔去給Bii簽名= )


還有好好心的競標義賣

Bii表情說有多震驚就有多震驚XDDD

本來想說標個777元

但是得標的價錢遠遠超過了777元........






總結一句

今天看到BF們還有Bii好開心 

下次再見囉= )

上一篇:暑假的尾巴

下一篇:大學生活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