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22:33小嘉

怪怪屋

剛剛就拿著遙控亂轉亂轉= v =

轉到HBO 看到一個蠻吸引我的電影~~~

"怪怪屋"

會吸引我是因為它是"動畫"



雖然看完真的看不太懂= =

我把它歸類到"動畫恐怖動作片"

有機會看看吧= =看我說得對不對



另外 前一陣子也有看到一部電影

我一直一直很感興趣~~~所以就小小的鎖定了一下~~~

"香水"

看完還是看不懂= =太笨了大概吧= =

還好我們家有"香水"這本小說

翻了翻才大概知道結局在幹嘛= =

我真的沒什麼看電影的品味啊





不過不過

看電影可以小小的訓練一下英文聽力吧= )

不算壞事= )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明天有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