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37:15小氣鬼 喝涼水ˊˋ

噢 olderrrrrr man*




高中的寒假作業跟我們就是不一樣

其中

要訪問一位老人家

PS:(年紀越大 他媽分數越高)

我無聊

所以跟我表弟一起去訪問一位老人

姓:鄭 名:爺爺

我們都叫他鄭爺爺

於民國14年生

目前還沒有卒

所以說

現在那應該是96-14=82

挖糙

82歲了耶

足足多吃我64年的飯

他話好多好多

他很開心 很興奮

從他出生講到現在

隨國民政府遷來台

到兩岸開放

才有回去故鄉

那時他已經3.40歲了

現在他把他所有財產

分給他故鄉的親人

他的姪子

也72歲了

他不為自己留點錢

他說哪怕他掛了

錢也用不到

最後問他

假如..如果哪天

你走了

你會想在這安葬還是回故鄉?

他回答



我不要

我不想麻煩姪子輩的他們

好感人

錢都分給她們

也不想讓她們有任何負擔

他說

他現在過的很愉快

唉..

太感人了

走吧

訪問完

該逛街了。




還有跟他合照

證明訪問過

沒錯

這只是其中一樣作業

不像我們

沒有作業

我們好悠哉:)




別把摳門當有趣 犯賤當真情好嗎?

上一篇:human nature

下一篇:是賺是賠天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