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04:46:43SMILE

最終

或許

那些最不想面對的..

最終都該面對

只是時間的早或晚

而我們

會是句點又或者是逗點

答案

我們都沒人會曉得..

 

 

 

 

好多話想對你說

卻沒有個頭緒

什麼也說不出口

知道嗎..

我從來從來沒有後悔認識過你

沒有後悔過為你打開心門

我難過的是

不能成為那個給你一直幸福的人

有時候很慶幸

慶幸我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這樣給你的幸福不會只有一半

這樣陪你走的路不會只有一半

因為我很清楚

有人陪著卻只走一半的路

那會有多難過受傷

我不要你難過更不要看你為我受任何傷害

難過傷害我來受就夠

答應我要過的快樂很快樂好嗎

 

 

你知道嗎

當你說我們不太可能在一起

其實我的難過沒有無止盡

因為你給我的

不是完全否定句

或許現在我們會錯過

一年兩年甚至更多

但如果我們是彼此的那個對的人

我相信總有一天

繞了一大圈還是會相遇

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茫茫人海讓我們遇見

讓我只為你打開心門

或許這就是種緣分

我會很珍惜

珍惜我們現在能依賴彼此的日子

哪天

你身邊出現了一個她

我會乖乖退回朋友位置

會一直等待著....

哪天說不定我們之間的困難沒了

哪天說不定你還是一個人

很多很多的未知數

只要你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而我的心

只為你敞開...

 

 

 

 

 

 

 

 

 

謝謝你總是懂我的脆弱

讓我依靠你的肩膀

給我你的懷抱

為你付出的一切

不後悔!!

這些美好的回憶

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