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8:28:39︴sMiLe,,總裁*╗

我最懷念的人

 

你的離開,讓我的時間停留;

你的離開,寂寞填滿我的心;

你的離開,只剩回億彌補我。

 

承諾,讓我再度相信,

卻又讓我墜入絕望!

 

一顆心,充滿期待!

一顆心,無止盡悲哀!

一顆如手掌般大小的心,卻如此錯綜複雜。


有誰能明白?

心也是會累,人也是會疲倦。


關心,能使人燃燒悲傷。

但!這樣的關心,有誰給的起?

 

 

剎那間,覺得人好可悲!

明明知道一切回不來,卻願意傻傻等待。

明明知道虛假的快樂,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但寧可自己痛苦,也不願是週遭的人,為你擔心流淚。

明明知道他的心沒有你,卻無時無刻的安慰自己,他有天會想起你。

明明知道流淚了,卻怪雨下好大。

明明知道心痛了,卻只會告訴自己等等就好。

明明知道懦弱了,卻依舊不願意承認。

明明知道愛到無法自拔了,卻得強迫自己忘記它。

明明知道機會錯過了,卻總相信命運會眷顧。

明明知道愛累了,卻告訴自己還可以。

明明知道擔心了,卻不敢關心他。

明明知道他誤會了,卻怕解釋誤會越深。

明明知道他不屬於你了,卻偏偏愛的好深好深好深。

明明知道失去了,卻期待著他的寂寞再次來臨。

 

 

為什抹一顆真心愛上,他卻不屬於你?

為什抹男人那抹難以捉摸?

為什抹分手了,就不能復合?

為什抹愛到無可自拔,卻是你最深愛的?

為什抹當你不顧一切愛上他,他能一如往常?

為什抹深深佔據我的心,卻是你離開的時候?

為什抹你一直徘徊在我腦海?

為什抹連作夢都是你?

為什抹你不能在愛我?

為什抹你不給我機會從頭來過?

為什抹當我了解你時,你卻早已離開了我?

 

你難道不知道女生愛上一個男生,是多抹幸福ㄇ?

你難道不知道被愛,該知足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不能沒有你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都是你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連跟你的對話,都是草稿擬了好幾次ㄇ?

你難道不知道為了你,我傷害多少人ㄇ?

你難道不知道有關你的一切,我都想去明白?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朋友我都想去認識ㄇ?

你難道不知道你ㄉ時間我都想佔有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是那抹的憔悴,經不起你一次次的摧殘?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能不能讓時間倒流?讓一切回到原點?


我的心好痛,因為你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剩一顆碎裂的心,陪伴著我!

 

我愛你,懷念著你,你是否曾有一刻想起我?

 

上一篇:想大聲告訴你!

下一篇:愛情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