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1:58:11︴sMiLe,,總裁*╗

想大聲告訴你!

我喜歡你!

 

 

一年前,我剛進小綠,巧妙地,你帶了我!

一年後,多虧某甲,我們開始有了接觸。

 

 

沒想到,我們會那抹有話題,

多虧了某乙,無時無刻的在旁邊亂!

更證實了我對你的喜歡!

也更明白,你就是我要的人!

 

 

呵!

有關你的一切,都讓我覺得訝異!

世界好小,好巧!

我們的緣分,來的好不可思議!

 

 

一次次的談話,讓我心跳加速!

一次次的見面,你的樣子,間接在我腦海徘徊!

一次次的出去,讓我對你的喜歡越來越深!

 

 

你告訴過我: 喜歡,就要喜歡他的全部!

這句話,我愛!

因為這句話,我只要你!

 

 

 

我要大聲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你就是我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