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3:24:55yun緣

The second-12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依舊無法順利睡著。魁諳鎬的話依稀還在我耳邊圍繞著,久久不能散去……
  到底是我有哪一點吸引魁諳鎬呢?到底是為了什麼他為了我挺身而出呢?到底是什麼──?  
  而我,就這樣失眠了一夜。
  
  我失神的走在上學的路上,身體搖搖晃晃完全不能控制,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昏昏沉沉,眼皮吃力的撐著,似乎下一秒就會馬上闔上。
  「臻臻?!」
  似乎是有人叫我的名字啊……那麼,是誰呢?是魁諳鎬嗎……?
  
  「……應該是睡眠不足。」
  我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映入我眼簾,我看看周圍,這裡似乎是保健室。
  我起身坐起,撥開布簾,看到護士阿姨正在和洪雅瑩談我的情況,「我沒事吧?」
  洪雅瑩看到我,連忙站起走到我這攙扶著我,「臻臻妳沒事吧?竟然在半路上昏倒了!」
  「睡眠不足吧?應該是。」
  「是啊!下次要小心一點了!」
  後來和護士阿姨道謝後,便回到了班上。
  
  回到了班上,還在昏昏欲睡的我根本無心上課,於是我整個人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在夢裡,我夢見了何翼程,他嘲笑著我,嘲笑著我的行為,嘲笑著我的一切……我不甘心,我追過去想要狠狠賞他一巴掌,他卻又忽然像變魔術般的消失了!我跪在地上,不之所措的大哭了起來,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有一個人走進我的夢裡--
  「學姊,我們走吧!」那個人的笑容有如向日葵般的燦爛,我被他那陽光般的笑容深深吸引,淚也在不知不覺中停了……他蹲下來,像是在捧玻璃般地小心翼翼捧起我的手,並親吻了我的掌臂……
  那個吻是那麼的輕柔、那麼的具有份量……
  他對我微笑著,「走囉!」
  
  然後,我就醒了。





  好想,一直在夢中,不要醒來……
  
  

上一篇:The second-11

下一篇:The secon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