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7:55:00yun緣

牽牽牽手-5

 

  說完,我害羞的低下頭,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他深吸一口氣,緩慢的說:「你……喜歡……谷川藤?」

  我先是愣了一下,才點頭。

  「……是喔!妳喜歡他喔~加油喔!他很帥呢,妳要小心別被其他人搶走喔!」他嘴角揚起,拍拍我的肩說。

  我怯笑而不答。

  就這樣,我們在這空曠無人的草地上待著,直到天色逐漸暗了下來,月亮先生悄悄透出了臉,我們才準備回家。「欸如果媽媽問我們去哪怎麼辦啊?」我突然想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嗯……就說我們去圖書館寫作業好了!」

  「可是我們根本一樣都沒寫阿!」這是什麼爛方法啊?

  他一副不在乎樣,又開心了搭上公車。「隨便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然,回到家,免不了一頓喝斥。

  

  「棱!」上課時,瑾突然回頭用非常細微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叫我,我抬起頭,看著他。

  他指指我旁邊,是谷川?沒錯,正是谷川,他現在正在玩著他手機,一副很認真的樣子。阿,樣子也很帥。

  我戳戳谷川的腰,他抬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在玩遊戲?」我問他。

  「不,再打簡訊。」他低沉的說。

  「給女朋友?」這是反射話,我一講完,就後悔了。

  他瞇著眼看著我,「不是。」

  好險……我鬆了一口氣。

  「倒是妳,一直盯著我,該不會喜歡我吧?」他挑著眉,頗有興趣的瞧著我看。

  ……什麼?!

  他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種話?

  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臉上完全呈現「-0-」的表情,嘖嘖嘖……等等,他說我喜歡他?!我瞪大眼睛,骨溜溜的看著他。

  「?」他回我一個無差別微笑,我差點因這而失血過多身亡。

  我連忙用手遮住臉,怦咚!怦咚!好緊張。「我、我、我是喜歡你啦……可是……」我視線一直盯著地面,始終不敢將視線向上挪。

  接著,他說出了讓我震驚的話。

  「那我們交往吧!」

  

上一篇:牽牽牽手-4

下一篇:牽牽牽手-6

*’緋緋 2009-07-06 10:53:25

好『驚嚇』喔~
突然就說要交往了
那瑾怎麼辦啊!!!

版主回應
涼拌炒雞蛋xddd

哈哈哈哈
2009-07-06 11: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