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53:49yun緣

牽牽牽手-4

 

  噹──!既清脆又悅耳的放學鐘響起,瑾對我使了個眼色,我倆飛快的收拾完時包,直奔校外。

  正當我要走出教室門那刻,莉芽叫住了我。「棱!」

  我停下腳步,聽她說話。

  「妳……為什麼跟瑾很好呀?」

  啊?

  「因為我們是鄰居又是青梅竹馬。」我說完,走出教室外。

  莉芽剛剛在問什麼呀?難道她……

  「喂!妳快點好不好!」瑾拉了拉我的手,這次換他帶我衝出校外。

  這小子發什麼神經呀?「你想去哪阿今天?急成這樣,嘖嘖嘖。」

  他給了我個含糊的回答:「秘密基地!」

  等等,日宮瑾先生,你幾歲啊?秘密基地?你以為你是小孩子嗎?我們已經正值花樣年華,是個該談戀愛的高中生了耶!沒想到你還跟我說你要去秘密基地?好吧,就讓我看看你的秘密基地到底有多秘密好了!(其實自己也很想看)

  我們搭上了公車,經過了一站又一站,離家裡越來越遠,我開始起了疑。

  「日宮瑾先生,你該不會想離家出走然後拖我下水吧?」我起了個合理的懷疑。

  他一副『我又不是妳發什麼神經』還有一副不可置信的臉望著我,這傢伙……

  「到了!妳幫我刷!」他一個人率先的下了公車,然後扔我在後頭幫他擦屁股。

  「喂!」這混小子……

  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不過……好美,感覺置身在桃花源般的感受,瑾是怎麼發現這裡的?這美若天仙的地方……我看的目瞪口呆。

  瑾見我一臉癡呆樣,連忙糗我:「癡呆臉!」

  我不理會他,獨自向前走。「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他一臉跩樣,開心的說:「厲害吧!妳……」

  「?」

  「心情不好喔?」他輕輕戳著我的脊背,小心翼翼的問。

  我一怔,原來被看穿了呀……

  我吐了一口氣,說道:「是呀,看你跟其他人馬上就變成朋友了,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呵呵,我怪怪的,不用理我。」最後我還乾笑了一下,講這種話還真奇怪。

  頓時,他握住我的手,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你幹什麼?!」

  「讓妳安心阿!放心吧,妳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喔!恩嗯!」不知道為什麼,瑾這樣一說竟然讓我有種想掉淚的衝動,心頭有股暖意……「嗯!」我給他了個大大的微笑。

  沉默了許久,我又開口:「欸瑾我跟你說噢,我阿……」我嚥了嚥口水,盡我最大的努力說出很害臊的話。「喜歡谷川!」  

  他原本笑嘻嘻的臉,彷彿世紀魔術師在變魔術般,瞬間變成烏雲密佈的臉……

上一篇:牽牽牽手-3

下一篇:牽牽牽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