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29:03☆晴小乖☆~~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第一眼我就認出來,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讓你略過慢長等待,我們只要現在相愛,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擁有的奇績,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尋找了彼此一輩子,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上一篇:愛來過

下一篇: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