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26:26smile930a

不爽健保局???

對這個標題,真的很難過,醫生難為,病人可悲.
永遠不能滿足人性的慾望.
大醫院為了配合健保局,犠牲醫生的醫德,病人無從選擇.
醫生為了生存,不惜犠牲病人.
病人的人權,動不動就要賠償.
引發醫療糾紛,不斷的發生.
難道人真的變了.
以前的人會帶著的面具,現在的人真實的流露,卻顯示出最惡質的心態.
或許,以前的人不懂去爭取,而現在的人卻變得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要站在那一面?一方面我從事醫藥,看到同業人員的辛苦,一方面又遇到父親得癌症,想要獲得更多的優惠,所以,我很矛盾.自己對醫界的看法.
我在找發洩的管道,鴕鳥的心態,不想太多的名聲.
只會製造無聊的話題,更多的狗仔隊,要的不是真相,而是宣導不實的報導.
徧徧人想看的是八掛,不要真相,不要真理.
極端的思考羅輯,沒有真正的對或錯?
沒有對或錯?那麼,要的是什麼的做法?
以前的相對論好?還是中庸之道的看法好?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