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34:42Mei,*

複雜情緒`

      愛情ˋ朋友ˋ親人
      感覺全變調
      
      愛情ˇ為了錢 我們爭吵
      朋友ˇ一件小事 七年的友情快破碎
      親人ˇ說我不重視這個家 當他旅館 ?

      
      我把頭髮剪短了
      出乎意料之外
      前天的凌晨
      突然卯起來想修流海
      再修旁邊 修後面
      誰知道 修到整個像國中生
      
      之後凌晨快五點多時
      老公偷偷跑到我家 想跟我睡搞搞
      一起睡到下午 XD
      他再幫我修後面

      嗯 沒想到 也很好看
      可是變更短 像小學生
      
      
      當然這些照片不是剪髮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