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34:38Mei,*

不在乎 !?

      
      PIC:我家
      -改圖-      

      開始等待
      
      心理很擔心
      你在做什麼
      好久哦
      
      也許         
      之前你也是用這種心情等我
      快兩個小時
      準備什麼啊 ?
      
      不打給你
      不想催你

      我要做什麼 ?
      我毫無頭緒 !

      角色互換 ?
      不會吧 ...
      還是要處罰我
      以前讓你等那麼久 ?
            
      糾纏的心啊 !!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等到想流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