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49:53♡ 獅*雷 ♡

*上班後。。。下班後*




   

    今天   上班一樣開心


    因為   聊天聊ㄉ很爽    一點也不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班    我和筱怡一起約出去逛街買東ㄒ


    在街上逛ㄌ沒多久   


    我買ㄌ四件衣服兩件褲子外加一ㄍ大包包  


    共計 $$1780元          (真是敗家ㄚ)


    但我想買呀    !!      嘻嘻


    所以~        買ㄌ


    下次      買鞋ㄚ   。。。   去玩ㄚ   。。。


    我~    等著你們ㄚ       ︿︿"


    整ㄍ就很開心     雖然筱怡都沒有買東ㄒ


    但是看見筱怡ㄌ          哈哈哈


    真是好久沒見嚕           ~0~


    今天     看見你啦  !!      呵呵


    謝謝你陪我唷!!         I   love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