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32:43☺,, smile **

☺ ____ 烤肉*

今天
又跟附中的
去烤肉

在蕾蕾家頂樓烤
哈ˇ
升火時
搞的超久的
才生好火

[中間攬的打]

後來我們再玩大老二
輸的要被懲罰
我跟小c今天都超雖的
一直輸...

後來
改玩
[國王遊戲]
哈ˇ
第一次玩耶

大家後來
整個都很放的開
不錯
我抽到超多次國王的啦
開心︿︿

不過小c
還是雖
哈哈ˇ
被緊男新娘抱轉一圈
還有給緊男親脖子
還有好多好多...

蕾蕾
還跟緊男吃同一條"甜不辣"
不要怪我吼
我也不知會是你︿︿"

應該會很難忘芭
哈哈

還好我都是跟女生比較多
都沒跟緊男
超開心
跟緊男的話
我死了算了
呵呵

這次比上次好玩
大家也比上次更放的開



一直玩到晚上7點半
開始收東西
收完差不多8點了
我們大家也都要回家了
蕾蕾陪我們到捷運站
她就回家了

後來大家
一個一個下了
剩我跟小c
我的都是要到台北車站轉車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還有人在那倒扁
哈哈
我們就繞過去逛逛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人在發倒扁扇
[因為我想要]
結果都沒看到
後來我們就各自坐車回家了
到家也差不多9點多了...

今天
不錯玩
開心-*

上一篇:☺ ____ 聯誼*

下一篇:☺ ____ 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