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2:48:24☺,, smile **

☺ ____ 聯誼*

升上高一
沒多久
才兩個禮拜
就有人說要聯誼
哈哈ˇ


對方是--------









師大附中
2年級



第一次聯誼耶
感覺真特別

我們去淡水的
[好樂迪]
唱歌
本來在想
會尷尬的說

結果沒有
我們還滿high
雖然都不認識
不過我們還滿放的開的

從1點唱到5點
之後
座船去"八里"
騎 腳踏車
澳ˊˋ
我不會騎
本來要其三人的
哈哈
不過
三人的
實在太難了
他一騎
我跟小c就尖叫
因為

很恐怖

後來騎了1個小時
我們又坐船回淡水
之後因為晚上8點多了
所以我就先走...

聽說
我走不久
小c也走了


還好我沒跟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好像搞的很不開心
因為一個女的
他 吃素
超難搞
如果我去
應該會被她氣死芭
搞的大家都討厭她




今天
雖然沒按照計畫進行
我們有幾個
有的小不開心
不過

還是不錯玩拉-*





上一篇:☺ ____ 倒扁萬歲*

下一篇:☺ ____ 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