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43:18嘿 男孩 =D

2008.1.14 第一次 .....

PIC 我和我妹好可愛 =)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
哈 尷尬的氣氛

恩 感謝妳的暖暖包
恩 感謝你的早餐

當朋友也很好 對不對?
哈 SEXY DIAMOND的筆好酷

妳怎會有 不好意思摟 被我凹走
哈哈 感謝妳 =)

--------分

後來去搭車阿
明明就趕上了校車


我讓他走了

或許
我習慣坐計程車了XD

早上自習
數學我不會被當吧?

我HIGH了 哈
計概和化學也還好

留下來根本沒看書
兩點半就溜光 只剩我豆樣

我們就開電腦上網找帥哥
哈哈哈哈

時間過好快
哈哈哈哈

後來去中壢尋找帥哥身影
式的 現在帥哥都不高

哈哈哈哈
去到中壢就送豆回家啦

後來說要去定包廂
去到錢櫃下道

黑的咧 停電= =
超酷 哈哈哈哈哈

後來亂晃亂晃 又晃到錢櫃
定了包

就閃人 我定12點
OK吧 ???

回家時 遇到好多俊的


下公車時哈哈
我覺得我好酷=)

有個老外來搭訕
襪 好俊

哈哈哈哈
他說我眼睛很漂亮 他很喜歡

好害羞 XD
他說我的頭髮很酷 哈哈哈

他還說我要考試了
問我有沒有不會的他可以教我 哈

哈哈 她說英文的口音
好酷 哈哈 YOU ARE REALLY SEXY

哈哈哈
他給我他的名片

上面說他是台灣最幽默的英文老師
超好笑 他好有點

哈哈哈哈 他好酷
襪 第一次噎 外國人好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