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00:39戒 ♥ * ⓓ 調

七月參拾壹日,不需要你的虛偽。

PIC:: 老鼠跟沛【 謝師宴 * 看鬼來電 】

今天,黃艷珍傳給我一張紙條,問我最近怎了,

功課、心情都不好。

你為啥要降問?!

你不是昨天就問過我堂姐了咩 ?!

或許你想跟我合好只是看我可憐,看我失去好友很無助。

如果沒有發生這件是你應該不會傳紙條給我吧!

我雖然現在覺得沒人可哭訴,但至少我不會接受你的同情、虛偽。

就降...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今天沛的愛人 * 謝逸仙叫以前同學拿信給我,說叫我幫他燒給沛。

我很難拒絕,不敢說沛今天早上已經火化了,現在已經送到大溪了...

我怕他失望,其實...今天數學課我也寫了一封信給沛,

想說在家燒給他好了,雖然他應該看不到...但就是想寫...

現在,我是要把我跟他的信燒給沛噢?!

如果收不到他應該很失望吧!

[[ 對不起 ]] *

雖然我跟沛很好,但我真的不會處理這些事。

很想去找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