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46:30戒 ♥ * ⓓ 調

七月參拾日,翹課去看沛。

今天,還是一直再想跟沛的種種回憶,又痛又甜。

放學雖然要補習,但是我還是很想待在沛身邊。

最後只好把課翹掉,去看沛...

這次,忍住眼淚,我沒掉淚,雖然眼泛淚光,但依舊不掉淚。

這是最後一次見到沛了,我要帶著微笑。

看著靈堂上新增的照片,依然笑的很美。

靈堂後,沛的書包、熊熊、衣服...

看了就心酸,為啥死的是他?!

之後,我跟堂姐走回去搭車。

經過一座陰森森的樹林,我怕鬼芽...

我們心有餘悸,到玉尊宮拜拜外加求平安符,

有趣的是在求平安符的過程,居然遇到被太子附身的女生,

他問我是不是心裡正想著一個人?!

沒錯...是沛...

他說如果想要求平安符,在地上跪十分鐘說出你想求啥,

我說:我想讓沛復活,雖然不可能...但是讓他在天上過的好就好...

不要太傷心...順便求個平安...

他說我如果擲出三個聖杯,就會達成...

我真的連續擲出三個聖杯了...

不過我知道,沛不可能復活的...

但他在天上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沛,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噢!

不,是永遠...

我要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跟你是朋友...

你很可愛,你帶給大家無數的歡樂。

我不會再哭了...

因為我懂...再哭...你也不會回來...

祝福你...明天好走...

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