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2:28:07 G r e e n♥

[ 寶寶 ]

現在 ‥
 
             我身邊有5個人、

       有阿千千,阿吉吉,猩猩,小可愛,小小可愛;


              這群可愛必的小孩,

         瑞銓正拿著魷魚絲;

                 很可惜ˇ

           剛剛被我吃完了﹡

             你沒得吃了勒@____@

           哈哈哈哈哈     ~



                大猩猩在看我打文章,

           還打了我一下說:我不是大猩猩   ;


                你你你 ˇ

           承認芭    ˋˇˊ   哈哈 ﹡


        阿吉吉叫著他心愛的瑞銓,


                 阿千接過瑞銓說;

          我遇見了吳瑞銓(遇到愛)  ?

             她說:

         瑞詮是還不到一歲的小朋友,

                我怎麼可能遇到愛…

    奇怪?

              小可愛到我旁邊了呢‵

         她笑了二下,

                 好好好可愛阿 ﹡

上一篇:[ ˊˇˋ ]

下一篇:[ 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