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41:37

趙崇號回台灣之小魚畜牲約會yo.





厲害吧
秘密計畫了一個禮拜!
其實禮拜六晚上趙崇浩就回台灣了啦
yoyoyo


小魚昨天還目睹精采的ㄧ切ㄧ切磊-.-
李語婕還哭
!!!!!!!!!!!!!!!!!!!!!!!!!!!!!!!!!!!!!!
明就感動的壘在那邊~~~~~~~~~~~~~


而且昨天好久沒跟李語婕約會囉
小魚是第一次

大家都很快熱囉
做著又再爆料大會太精采了我看
超傻眼的吧....

講到1李語婕超激動
講到2李芸如超激動
講到3黃莞妤超激動

香檸蘆薈不夠喝
黑糖珍奶不夠喝
蜂蜜蘆薈不夠喝

小魚說我看起來很兇
不過認識起來也太搞笑
(其實我都很好笑的)

然後其實大家都大胃麻-..-
小魚也大胃的壘!
反正今天大家開心就好囉

然後李語婕胸部超大!!!!!!!!!!!!!!!!!!!!!!!!!!!!!!!!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