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09:11:04moooner

191128 鄰居的三姑六婆

今天晚上去倒垃圾的時候,還是遇到非常愛講八卦的A媽

 

A媽的女兒是我的國小同學,兒子是我妹的國小同學

 

剛好又住同一個巷子,所以我之前每次回去都會被問現在在做什麼

 

大學的時候被問兩次,研究所每年問一次

 

其實我搬回家早就有預感被問了,只是以為這麼久沒見

 

還以為A媽終於搬走了XD,沒想到今天倒垃圾遇到他

 

就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就說了我的職業

 

沒想到他還是不死心地問了職業的內容還有在哪裡工作

 

然後我看到垃圾車快過了,就不理他趕快去倒垃圾了

 

我想,這位A媽感覺就是想比較是不是比他家小孩厲害吧

 

可能下一個問題就是這個月薪多少,

 

好煩啊,每年都被問,超級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