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09:09:56moooner

191127 被警察抓

今天晚上下班後要去上課,到了附近後準備停車

 

有一條路是單行道,我從單行道中間的小巷穿出來

 

雖然知道是單行道,但是心裡想說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就慢慢的逆向去其旁邊的停車位,就好死不死聽到"停車"

 

才發現遇到警察,心裡想著死定了...,又要花一筆錢了

 

而且我又戴著耳機,不知道會不會多一項罰錢的事項

 

後來警察叫我把駕照拿出來,就只好乖乖地給他

 

報上姓名後準備領紅單,心裡還很忐忑到底要被開多少錢

 

最後警察跟我說,下次找停車位不要騎車找,要熄火找

 

沒有叫我簽名就走了,所以應該是沒有被開單吧XD

 

希望不是電子罰單,感謝做的好事情可以抵得下這次的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