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21:06:00moooner

1080903 寄生上流

可能有劇情雷,剛好最近看完亂寫一通

---

看完這部之後,我會思考我自己把我自己定位在哪一位角色身上

想了一下,感覺自己像是前半部的窮爸爸和窮兒子吧

自己有時候都會想要靠著一些自以為覺得快速的方法做事情

可是出來的結果卻是差之甚遠的

---

大家都說看完這部覺得很好看,但他們是站在誰的角度去看的呢

可能是有錢人家,或者是貧窮人家

我自己是因為家裡,所以就會把自己帶入貧窮人家那邊

但是我的正義感還是和貧窮人家相左,畢竟怎麼可以騙老實人呢XD

而且啊,若不討論法律道德倫理來說,前面到姊姊那邊我是覺得可以

到後面真的就是走火入魔了。

何況在地下室發現前同事的老公竟然住在地下室,這個轉折真的是絕妙

正所謂物以類聚嗎XD

---

最後探討到本部影片都會不經意的聞出"味道"的片段,

可能是暗喻著富貴貧窮的味道不太一樣,又或者是實際的味道真的有差

或許住在半地下室會有味道沒錯,但是個人強烈感覺是爸爸其實洗澡沒洗很乾淨

畢竟味道都是他爸爸產生的,但又延伸到一個問題,家人是因為容忍才習慣呢

還是他們家人洗澡也沒洗乾淨,這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篇:190903 心力交瘁

下一篇:190904 拿到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