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8:53:38戴はちღ*

ܤ*♫†〖 答案。╮〗

 
 
 
 
 讀服裝設計科
 
 要有創意
 用要繪畫
 
 畫圖,可以
 但創意
 並不是那麼的有把握
 
 怎麼爸爸媽媽不是藝術家
 但怎麼會有塗鴨基因
 但他們忘了連同創意一起幫我生出來
 
 
 對未來
 不是那麼有把握
 更沒有那樣自信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它許願期待它陪伴
               』
 
 
 范范新歌
 很好聽
 
〖 你是答案 〗。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
 
 
 眼神牽手
 很浪漫的感覺‥
 
 
 
 今天下午一直跟吉爺爭論
 他說國小的時候我有跟一個姓楊的人交往
 誰芽、我的媽阿
 還說我竟然跟人家交一交就忘了
 就好吶
 哪有可能交過會忘記=ˇ=
 
 
 害我一直被瘋子彰ㄉㄧㄤ
 就是你老公
 在那邊唸不停=ˇ=
 
 
 騙人菈
 還我清白>  <
 
 
 
 
『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
 
 
 
 
 未來答案在哪
 很想趕快賺很多錢讓媽媽過好日子
 開店吶
 能順利外加成功嗎?
 
 吶、吶‥
 
 天曉得。
 
 
 
 
 
 
 
 
 
 
2007-05-16 19:09:37

你一定可以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噢
我也好想以後讓我娘有好日子過
但是,不可能實現吧
不知道時候的我還在不在人世。

不可以對未來放棄噢
不知道未來還可不可以為你加油打氣
至少現在
我全心全力為你加油哦:)

版主回應
 
 妳才是勒、陰暗死了妳最近
 不要想這麼多嘛
 大家都愛你好不好,噓(不要反駁)
 會實現的,大家都會,
 一定在拉在菈ˋˇˊ
 
 妳也是捏,摁
 我也是我也是ˊˇˋ
 互相:D
 
2007-05-16 19: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