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05:44(小音)`

很不如意*




中了中了*

全科被當掉
連體育生涯規劃我也被當!!




幹 
憑甚麼說我把全班帶走
學校爛不可否認阿
私底下求我不要轉學
卻到處跟每個人講說我們班某某某又在亂了..


媽的 是你兇我還我兇你阿!?
教你幫我用假卡
不削就說用吼的...
在來私底下又跟我道歉
背後又再講我壞話
老師做成這樣有必要媽!?

明明沒有說過我不削考
依張嘴又在那邊亂講..
讓你丟臉我很抱歉
在樓下你抬不起頭說甚麼每個老師只會對你指指點點
又都是一孝的錯了

對 是我對不起一孝
所以我轉學 我很高興你幫我簽轉學單
至少我部會劉在這裡氣死妳
這樣你很開心齁!!
對 我以後步是你的學生所以我燙我染你也不願意管我

擦個指甲由教官就會說來這邊可以不用唸書啦
來這裡幹麻學校不缺你一個阿
機掰

你罵我我罵你天經地義的
別想用教官的名義來壓我來處罰我
現在開始我不削了